杂食。
 

【FGO】政哥哥实装之后

缺政哥哥缺得厉害,摸几个沙雕段子慰藉一下空虚的心灵(我为什么是国服玩家

基本上是政咕哒♀,注意避雷。

“[ ]”里的话是心理活动。

还没落地,一切全靠瞎猜和脑补,肯定ooc,谨慎阅读。


【情人节的回礼】

咕哒:已经快到二月十五号十二点了陛下还没有给我巧克力!

始皇:朕虽然还不熟悉你们的西洋节日,但必得讲求礼尚往来……你想要什么样的回礼?

咕哒:只要是陛下给的什么都想要!

始皇:哈哈哈,朕喜欢这个回答!

然后从袍袖里拿出一台微缩版的多多益善号。

咕哒:这个能吃???

始皇:不能。

咕哒:我想也是。

始皇:朕最新研制的尖端制品,材料和性能都做了大幅改善。看你的表情,不喜欢吗?

咕哒(强颜欢笑):当然没有!我喜欢陛下的回礼!

[不过,果然还是想要巧克力作为回礼啊。不行,这样想太孩子气了,陛下是崇高的帝王,顾及这些儿女情长一点都不符合他的身份。]

看穿咕哒想法的始皇:抬起头来。把手伸出来。

咕哒抬头,伸手。始皇伸出手指,在多多益善号搭载的虎头炮的脑袋顶上按了一下。

炮嘴一张,一颗圆圆的巧克力掉在咕哒手心。

始皇看着咕哒,微笑:所以朕说了,最新研制,尖端科技。

咕哒爆哭:[爸爸!!!!!]


【与黄金三靶】

始皇帝驾临迦勒底。

吃瓜群众在一旁围观。

闪闪:新来了个绿色的。

拉二:嗯,绿色。

闪闪:好像是个皇帝。

拉二:和余还有金色的差不多嘛。

小太阳:是存在了两千多年的帝国之王呢。

拉二:……金色的,你的国家什么时候被灭的?

闪闪:……没有他长。

拉二:余也是。

闪闪:那又如何?我有宝物库,王的财宝无穷无尽!

小太阳:他有战舰,还有英灵冷冻室。

闪闪:就算是这样,宝具没伤害,充其量是个混的。

拉二:就是,论逼格没谁能超过余了。

小太阳:他在宝具里好像把防御武器建到地球之外了。

拉二:……余的宝具里只有金字塔。

闪闪:(扳回一城,开心)太阳的,不要灰心,我们还有无人能敌的容貌。

小太阳:我听到master夸他帅,在走廊里相遇还脸红了。

拉二:……master见到余从来没脸红过。

闪闪:枪兵,你究竟是哪一边的?

小太阳:我站master。

刚才那些情报也来自master。

闪闪:……

拉二:……

产生了危机感。

[不过后来出战时发现新来的绿色的也会哈哈哈,危机宣告解除。]


【口癖】

咕哒:陛下有没有发现自己有口癖?

始皇:口……癖?

咕哒:就是说话时会习惯性地在句子里加上同一个语气词。

始皇:呼姆……这朕倒是没有发现。

咕哒眼睛一亮:就是这个!

始皇:哪个?

咕哒:陛下总会重复“呼姆”这个词!

始皇:这……朕……

咕哒连忙摆手:没有说陛下不好的意思,请您别放在心上。

[不如说这个口癖真的非常可爱呢。不过这种话说出来不太合适,在心里想想就好。]

始皇:朕知道。就算你觉得不喜欢,朕也不会轻易改变。帝王之言,亦如君子,一言既出,驷马难追。

他顿了顿:换言之,你口中的“口癖”朕已使用了如此之久,突然让朕改掉,朕也很难办啊。稍微,体谅一下吧。

咕哒:……

[爸爸!!!]


【再临形态】

在外面打本的时候。始皇的衣着太那个啥,不知道眼睛该往哪放。

回到设施内。

始皇:方才战斗时为何不看着朕下命令?

咕哒:呃……这边也有很多原因啦。

始皇:有什么不能让朕知道的原因?

咕哒:……对不起,真的不能让您知道。

始皇:呼姆……你不愿说,朕便不问了。

咕哒:谢陛下恩典。那个,我想问您一个问题。

始皇:你问便是。

咕哒:陛下最终再临的时候是不是穿着龙袍?

始皇颌首。

咕哒:龙袍下面是什么?

始皇:你居然在意这种小事。与现在的衣着相差无几,只是为了活动方便,衣料更加轻薄一些。

咕哒的视线落在始皇光裸的胸膛上。

相差无几……更加轻薄……

咕哒竖起大拇指,然后喷了鼻血。


【被发现在背后叫父皇】

在异闻带时始皇将人理交给咕哒,从那之后就一直很在意这件事。

咕哒:[陛下舍弃了皇位,传位给我,这么算来我岂不是被当成了他的……孩子?始皇帝陛下是我父皇,这也太刺激了。我喜欢。]

于是开始在始皇不知道的地方偷偷叫他“父皇”。

结果有一天得意忘形当面叫了。意识到这点的咕哒凝固了。

得知前因后果的始皇:原来是这样。不必害怕,你的行为无伤大雅。朕在异闻带里没有后代,不过在你所熟知的世界中朕是有后代的吧?

咕哒点头。

始皇:虽然此时的朕难以理解传宗接代的意义,但你的话莫名地让朕感到些许愉悦。

他移开了视线,脸颊微微泛红。

始皇:可否……多叫几次呢。

咕哒:……

实在说不出话来,以手掩面。

[这样的可爱是真实存在的吗。]


【老父亲论】(没有不好的意思,老头我也爱)

虚假的老父亲(指某老年恶势力):头发花白,戴老花镜,仇敌过多,喜欢行为不轨地观察女儿,脸皮很厚,有老人臭→重点

真正的老父亲:认真做发型,长相帅气,紧随潮流(指红绿眼影),能和女儿讨论美妆心得,受百姓爱戴,有帝王胸襟,霸气侧漏,衣着吸睛→重点


【三句话沙雕】

始皇在迦勒底试验灵子模拟,被荆轲一脚踹进咸阳城。

荆轲:抱歉,虽然十分不尊重,但是您挡住我去酒肆的路了。

秦舞阳在一旁吓得身抖如筛糠:大王,居然被反杀了……


END

我当即命令叶良树明天发卡池公告(。

 
评论(20)
 
热度(280)
© 一个土豆|Powered by LOFTER